首页 >  史海

女公交车长收到节日祝福 又把祝福和鲜花传递给乘客

2018-03-09 15:13:04 来源: 中原网
“您好,送一枝花给您,祝您节日快乐。”今天,在紫荆山104路公交站场区,每位上车的女乘客都收到了一支康乃馨以及104路女车长们的问候。

    中原网讯(张丽楠 熊堰秋)“您好,送一枝花给您,祝您节日快乐。”今天,在紫荆山104路公交站场区,每位上车的女乘客都收到了一支康乃馨以及104路女车长们的问候。

    为了迎接三八妇女节,104路的老乘客今天为女车长们最多的“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104路女车长们购买了鲜花、巧克力,喜迎节日。当女车长们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调度室,看到扑面而来的鲜花和巧克力,顿时喜出望外,笑靥如花,一天的疲劳也烟消云散了。而同在一个场区的195路的男车长们也主动承担了车辆清洁等任务。

    104路的女车长们收到康乃馨和巧克力后,并没有留给自己,她们把康乃馨和巧克力带到驾驶室,送给当天乘坐公交车的女乘客,还会向乘客问好。公交车上除了年轻的女乘客,还有一些老人。

    当女车长赵文把一支康乃馨送到一位年过七旬的老人手里,老人表示这是生命中第一次收到鲜花,很是激动,“没想到我这么大岁数了还能收到鲜花,这可是我第一次收到花,我太感动了。平时坐104路公交车的时候,女车长们的态度就特别好,以后我更乐意坐这个车了。”车厢里的气氛一下子热闹起来,不到一个小时,300支康乃馨全部都发放出去了。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