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惠济区古荥镇三八妇女节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8-03-09 11:40:55 来源: 中原网
  为了丰富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她们的身心健康和健康促进机关建设,在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的这天,古荥镇妇联协同卫计办组织政府全体女职工和各村(社区)妇女主任80余人,在镇政府广场举行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气氛。

  中原网讯 为了丰富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她们的身心健康和健康促进机关建设,在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的这天,古荥镇妇联协同卫计办组织政府全体女职工和各村(社区)妇女主任80余人,在镇政府广场举行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气氛。

  活动当天,在镇政府广场上,“加油!加油!”随着裁判哨声一响,参加跳绳比赛的队员们立刻进入了比赛状态,铆足了劲头争取胜利;观赛的个个热情高涨,助威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本次活动共开展了“跳绳”、“跳袋鼠”、“夹弹珠”、“抢板凳”、“踢毽子”等趣味运动,每个项目都精彩纷呈、妙趣横生。在缓解女职工工作压力的同时,也激发了她们立足本职、奉献基层的工作热情。‍‍

  通过举办庆三八妇女节多彩文体活动,不仅丰富了基层妇女文化内涵,提升职工文化素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同时也增强了古荥镇干部的凝聚力,让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之余能够感受到运动的魅力,充分展现古荥镇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刘伟红 耿红云 熊堰秋)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