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金水区北林路街道开展“送她爱的玫瑰花”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8-03-08 17:01:50 来源: 中原网
  2018年3月8日,金水区北林路办事处金基社区联合玖久社工、万厦物业、爱心医院、爱心商家联合开展“送她爱的玫瑰花”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中原网讯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使社区居民感受节日的气氛,营造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氛围,并搭建爱的表达平台,促进居民更好的融入社区。2018年3月8日,金水区北林路办事处金基社区联合玖久社工、万厦物业、爱心医院、爱心商家联合开展“送她爱的玫瑰花”庆三八妇女节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DIY折玫瑰、爱的表达、趣味采访、健康饮食咨询等环节。

  活动还没开始,居民已经来到活动摊位前进行咨询,随时做好参与的准备。只见一位居民带着孩子来到健康咨询摊位,咨询老年人相关饮食问题,那认真而又需照看孩子着急听的模样真是让人感动。相邻的摊位便是爱的表达环节了,只见展板上贴的密密麻麻,“我爱妈妈”、“妈妈,辛苦了”“女性很伟大,多关爱女性”等等话语,充分表现出对女性的关爱和尊重。接着便是咱们的DIY手折玫瑰环节了,只见社工身边围着不少居民,在一步一步的跟着步骤做出爱的玫瑰花,场面十分的温馨热闹。“家里面谁最漂亮?”“妈妈”,“那我们是谁?”只见志愿者在活动现场采访居民,此环节在增强活动趣味的同时认识到女性在家庭的辛苦,活动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拉下帷幕。

  通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一方面促进社区居民对女性的关爱和尊重,另一方面促进社区居民融于社区,增强社区归属感,活动得到居民的认可和支持。(于露)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