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惠济区城管执法局开展迎“三八”妇女节 展巾帼俏风采 树城管新形象系列活动

2018-03-09 09:57:45 来源: 中原网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惠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巾帼俏风采、树城管新形象”为主题,精心组织策划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中原网讯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惠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巾帼俏风采、树城管新形象”为主题,精心组织策划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一是加强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学习。将日常学习培训和“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学习教育活动、“转作风,保质量,提效率”专项行动等紧密结合,通过各类学习宣传,立足实际,突出特色,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及核心意识。

  二是开展基层慰问活动。局纪检组长李勤和妇委会同志,在节日前夕代表局党组对工作在基层一线中队和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其进行了走访,为她们带去了局党组的关心问候,并送上鲜花表示对她们工作的认可和鼓励。

  三是组织女职工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向党旗敬礼等纪念活动。借城管体制改革统一制服换装之际,女城管队员统一着装,到黄河扒口处、花园口事件记事广场、大河广场等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同时,通过组织集中户外运动既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又提高了妇女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无私奉献”的精神,使妇女干部们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度过一个既愉快、健康,又陶冶情操、愉悦身心的节日。(徐冠楠 熊堰秋)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