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荥阳市文广新局举办系列活动纪念“三八”妇女节

2018-03-09 11:40:55 来源: 中原网
  展现巾帼风采,增强文化自信。“三八节”前夕,荥阳市文广新局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以家教·家风促文明新风”主题阅读活动,集中组织系统近六十名女职工开展庆“三八”踏青健步走、体育项目比赛等文体活动,使妇女同胞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中原网讯 展现巾帼风采,增强文化自信。“三八节”前夕,荥阳市文广新局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以家教·家风促文明新风”主题阅读活动,集中组织系统近六十名女职工开展庆“三八”踏青健步走、体育项目比赛等文体活动,使妇女同胞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学习十九大突出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文化事业、妇女儿童密切相关的内容,引导职工“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新女性。”开展“以家教·家风促文明新风”主题阅读活动,弘扬女职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激励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文广新工作之中,树立“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形象。

  局妇委会、工会集中组织开展了下跳棋、踢毽子、跳绳、打羽毛球、乒乓球、拔河等多个项目的文体活动,全系统女职工积极参与,比赛现场气氛活泼热烈,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促进了感情交流。

  文体活动之后,集体到索河湿地公园进行健康健步走活动,同志们自觉服从指挥,按照健步走路线,以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走完全程约5公里,在强身健体的同时锻炼了意志力增强了凝聚力。

  此次三八节纪念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理论主张的认识、增强了文化自信;展现了极健康向上的巾帼风采;激发了职工创新创业、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文广新系统为建设和美荥阳努力奋斗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孙明霞 熊堰秋)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