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从天而降的玻璃划破肚子 伤口达半米血流如注

2013-07-11 07:58:58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肇事的就是这玻璃幕墙上的几块玻璃

两三年前,同样被楼上的玻璃砸中过

7月9日,黄河医院重症监护室内,在医护人员的带领下,记者见到病床上的秦某。记者和她进行了简单的对话。

秦某告诉记者,两三年前,她就有过一次类似的经历,“那时是冬天,玻璃掉下来后砸到了我的肩膀,当时穿得比较厚,只是划破了衣服,并没有伤到身体”。她和丈夫当时还向商厦的负责人反映过情况。

随后,记者来到出事地点。在秦某夫妇的商铺向上望,头顶的遮阳棚上开了一条约20公分长的口子,还没来得及修补。遮阳棚正上方,商业大厦外侧,两块1米多高的玻璃已不见踪影,露出里面的墙壁,旁边一块玻璃也已碎裂。该商厦高约十几米,沿街一侧是由一块块1米多高的玻璃组成的巨大玻璃墙,从玻璃框的锈迹上看,缺乏必要的维护。商厦下,是近20家临街商铺,不少商铺将摊位“延伸”出来,紧挨着马路,路上车来人往……

据另一商户李某说,当时秦某正准备收摊,“突然大叫一声倒了下去,我们跑过去才发现,是楼上的玻璃掉下来了”。

“以前都没注意,事情发生后大家才意识到,以后要是再砸中人可咋办?”李某说。

对此,商厦的张经理说:“这种事谁也不想遇到,我们正在协商处理。”而对于陈旧破损的玻璃幕墙,也正在考虑更换。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