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招首批通知书发放 11名学生被郑大录取

2013-07-11 07:40:5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幸运的王一龙

    中原网讯(记者 张竞昳 实习生 张哲 文/图) “王一龙,好,你可要成为郑大的一条龙啊!”昨天上午,郑州大学新校区会议室里,王一龙从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手中接过了他的录取通知书,跟他一起拿到校长亲手发出的通知书的还有另外10名“准”郑大学子。据了解,这是今年我省高招开录以来,首批发放的录取通知书,这11名新生代表均是被郑大提前批录取的学生,将就读美术、音乐、空乘、临床医学等专业。

     太幸运了!他的成绩只高出录取线1分

    “考了567分,发挥得还可以吧。”毕业于登封一中的王一龙是理科生,他说,以前来过郑大,身为河南人,他很向往能上家门口的好大学,所以分数出来后,就义无反顾地填报了郑大临床医学本硕连读专业。

    7月9日下午,王一龙接到电话,喜讯传来:他被录取了!作为学生代表,郑大新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刘炯天将亲自为他发放录取通知书。“真悬啊!郑大临床医学本硕连读提前批录取最低分数是566分,我只高出1分,能被录取太幸运了!”7月10日,王一龙早早地从家出发赶往郑大新校区。

精彩推荐
返回顶部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