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从天而降的玻璃划破肚子 伤口达半米血流如注

2013-07-11 07:58:58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新闻摘要】“妈呀,你快看我头咋啦?”听到妻子的尖叫,商户李某看到了揪心的一幕:妻子腹部大出血,歪倒了下去。一阵手忙脚乱,紧急向120求助。恰在此时,崤山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李江驾车经过。见此情形,李江拉着伤者就往离此最近的黄河医院驶去。

伤者的伤口足有半米长

7月8日17时许,正在自家商铺门前与邻居说话的秦某,肠子突然流了出来,血流如注!原来,是一块“从天而降”的玻璃擦过她的额头扎进了身体里,在其右腹部划出一道约半米长的口子。

一场与死神之间的生死竞赛惊心展开……

大风中,高楼坠落玻璃刺中女商户

事故发生在三门峡市和平路与陕源路交叉口的商业大厦楼下。当时狂风大作,豆大的雨点随之落下。

“妈呀,你快看我头咋啦?”听到妻子的尖叫,商户李某看到了揪心的一幕:妻子腹部大出血,歪倒了下去。

一阵手忙脚乱,紧急向120求助。恰在此时,崤山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李江驾车经过。见此情形,李江拉着伤者就往离此最近的黄河医院驶去。

人命关天,17时25分,秦某被送进黄河医院急诊科。

“情况很危急,出现休克,失血过多,血压极低……”值班医生张亮立即组织进行抢救,并向领导汇报情况。

17时30分,黄河医院医务科科长商文超赶到急诊科,根据情况立即启动了重大外伤抢救预案,开辟绿色通道,同时通知脑外科、骨科、普外科、麻醉师等相关科室紧急行动,准备手术。50多名医护人员同时忙碌起来……

17时58分,秦某被送进手术室。21时许,手术结束,从她体内取出两块巴掌大的玻璃片。

“现在,她已恢复神智,但很虚弱,需要一直输血。”主治大夫说,因失血过多,伤情严重,目前仍需住院观察。

精彩推荐
返回顶部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