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普通高招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将于明日进行 为期两天

2022-05-21 09:50:22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记者昨日从河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按照我省普通高招工作统一安排,我省将于5月22日~23日进行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参加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考生(含对口生、专升本考生)于5月22日9时~23日24时,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按照模拟演练使用手册要求参加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要妥善保管个人相关信息及密码,确保信息安全,如丢失密码,可通过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的“忘记密码”功能重置密码。考生填报志愿结束后,应使用“退出系统”功能退出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据了解,本次模拟演练所使用的有关高校招生计划、合格成绩信息等数据均为模拟数据,仅用于本次演练,与正式填报志愿无关。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