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防疫+接诊两不误!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全力保障骨病患者安心就医

2022-05-20 15:26:25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胡蓓蓓 通讯员 李唯尘 龚振宇)疫情常态化下,患者在面对突发的跌倒、扭伤、车祸等意外情况时,面对骨病的陈年旧疾复发时,该如何就医问诊呢?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坚持防疫、就医两不误,在疫情严格管控下,保障急诊畅通,开放各科室门诊服务,部分专家也在线上为患者提供骨健康指导、随访、宣教、康复等服务。就诊量、手术量逐步攀升,自5月4日以来,医院已完成各类骨科手术343台(截至5月17日)。

  门诊大楼内,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奔走忙碌,挂号收费、配药取药窗口正常开放,门诊一直保持正常运行状态。大楼内,不时有工作人员提醒前来就诊的市民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近日,驻马店西平县的臧女士突发车祸,难以移动,下肢肿痛。“知道郑州院区可以接收,我们才敢过来。听说最近比较严格,但是又不敢耽误。”臧女士的丈夫着急地说。臧女士在发生车祸后,立即被120急救车送到当地医院,后转送到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经急诊预检分诊工作人员认真完成“三查一询问”,随后按照流程办理入院。足踝外二科主任医师李朝晖检查后判断为跖骨骨折、骰骨骨折、 Lisfranc 损伤,在正常手术治疗后已顺利出院。

  

  “我过来给我姐买点膏药寄过去,他们一家住在西郊,现在特殊时期,不让她乱跑了”,市民王先生刚刚从药房取完药,准备直接寄走。疫情期间,药库仍然供应充足,文明自觉的市民让疫情变得更加可防可控,共同期待城市恢复正常。 

  做好疫情防控,尽可能满足日常诊疗;抽出人手进行社区核酸检测,是公立医院的责任和担当。在疫情期间,既要保障医院“大本营”的正常就诊需求,还要在社区防疫、核酸检测、隔离酒店等多个“分战场”全力以赴,在政府、医院和市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起期待城市早日恢复原有的生机,早日实现“清零”。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