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党支部开展5月份“4+X”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0 15:17:06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日常教育,切实提升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党性观念,5月18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党建室,开展5月份“4+X”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张发荣带领大家学习文章《筑牢防控屏障 坚持就是胜利》。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并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党史学习教育环节,学校党支部副书记高翠香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系列课程第八讲: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党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几代人一以贯之、接续奋斗的行动和决心,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校党支部书记崔利军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疫工作已经进入常态化阶段,尤其是校园防疫工作,校园防疫工作要贯彻到学校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我们一定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守护好校园安全。”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