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潜心教研 共促发展 铝城小学开展英语教研活动

2022-05-20 15:17:06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5月18日下午,铝城小学召开了以“小学英语话题写作的教学策略”为主题的英语教研活动。副校长任先涛和全体英语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英语教研主任高阳主持。首先,由安红艳老师给大家分享了小学英语话题写作的教学策略。她分别从写作动机的激发、写作内容的构建、写作技能的指导以及写作评价的运用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结合教学实际进行了分析和解读。随后各位英语老师们围绕此课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结合自己的实际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享,并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建议,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中不断改进、提高话题写作的教学模式和方法,以帮助学生们在小学英语学习中更好地掌握话题写作的能力。

  最后,任先涛提出,在“双减”背景下,小学英语的学习要着力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要采用不同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动机,从而提高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力和综合素养,为他们今后的成长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教研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使大家在教学上互相促进,互相学习,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老师们都受益匪浅,并将在今后的教学中不断提高话题写作的教学能力和水平。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