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管城区星火路小学开展校园美化活动

2022-05-20 15:17:06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进一步净化美化校园,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营造人人参与清洁校园绿化校园的良好氛围,5月18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了校园美化活动。

  学生们在教师的领导下,全面打扫教室及卫生区各个角落卫生死角,清理地面上的污渍,扫除教室墙面上小纸片和杂物,清除整理图书角讲台上的粉尘杂物,擦洗黑板、玻璃窗台和墙脚的污渍。校园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师生们劳动的身影,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整个劳动过程中,学生本着“团结互助,爱校如家”的精神,分工合作,积极参与,不怕累、不怕脏,干得热火朝天。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经过一节课的打扫,校园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垃圾不见了,操场干净了,办公室整洁了,整个校园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劳动过后,六二班的鲍启源表示:“校园是我们共同的家,保护校园环境更是我们每位学生应尽的义务。让我们携起手来,用辛勤的劳动创造美好的环境。”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