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争做抗疫小达人!侯寨中心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2-05-20 15:17:06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面对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多变,科学规范佩戴口罩,是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减少公众交叉感染、保障人民身体健康的有效手段,也是最简便、最实用的防控措施。郑州市二七区侯寨中心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了“防疫知识我知道,争做抗疫小达人”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班级教师根据不同年龄段幼儿开展了形式不同的活动。小班开展“我是防疫小达人”的活动。幼儿通过学习七步洗手法、正确佩戴口罩、科学防护我知道等内容,了解到更多的防疫小知识。

  中班进行手指游戏《防疫儿歌》。幼儿在音乐节奏和手势动作中正确掌握科学防范病毒的方法,强化正确保护自己的防范意识。

  大班的抗疫主题绘画。幼儿执笔绘制作品,把自己知道的防疫知识和安全防护的方法用图画展示出来。

  防疫措施千万条,佩戴口罩第一条,本次活动让幼儿更加明确佩戴口罩的重要性,掌握更多的防疫小知识。侯寨中心幼儿园教育集团就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向大家倡议: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在公共场合请佩戴好口罩;掌握正确防疫小知识;做好防护,不可侥幸。让我们携手共同筑立防控安全线,提升个人自我保护意识,做好防护。(通讯员 牛志花 虎明珠)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