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霞飞路中学:保驾护航,安全返校

2022-05-20 15:17:06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5月19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霞飞路中学(郑州八中管城校区)顺利返校复课,沉寂了半个月的校园再次响起了朗朗读书声。

  

  以何伟校长为首的领导班子科学研判,精心规划,带领全校教师做好每一项工作。行政副校长王唯光带领相关老师量体温、消毒、走规定路线,老师们变身为“防疫员”“安检员”认真负责地为每一位同学消杀,查验学生健康码、行程码等返校所需材料。复课首日,各项工作秩序井然、平稳有序。

  除此之外,十八里河中心校分管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魏卿国到学校指导返校复课工作,党支部书记方向阳介绍学校返校复课工作。魏卿国表示此次疫情后的返校复课工作一定要做好,确保每个孩子的健康安全。方向阳书记表示学校一定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筑牢校园安全的“防火墙”。(通讯员 杨丽媛)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