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知营养,会运动,防肥胖,促健康,郑州市第六十中学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2022-05-20 11:15:24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王煜枫 通讯员 陈月)2022年5月15日至5月21日是第八届“全民营养周”,同时今年的5月20日也是第33届“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今年“5·20”中国学生营养日的主题为:“知营养,会运动,防肥胖,促健康”。为使学生了解更多健康相关知识,郑州六十中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5月20日,班主任在班内召开了学生营养知识普及主题班会,班会上,班主任给学生讲到中学时期是人成长的关键期,只有获得合理的膳食营养才能更好地促进智力和体格的正常发育,随后又出示了营养膳食宝塔,带领学生了解更多营养知识。但又要预防因缺少某种微量元素而导致的疾病,如缺碘性疾病,会严重危害学生的健康成长。郑州六十中校医老师也转发健康科普知识到教师及班级群,让更多师生了解到健康养生的奥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郑州六十中全体师生的营养认知水平,让学生具有正确的饮食营养观念,使学生更深的认识到合理膳食和适当运动的重要性。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