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凝聚抗疫力量 做好复学准备 侯寨中心幼儿园开展党日活动

2022-05-19 16:38:41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发挥最强战斗力,夯实防疫堡垒。为有效做好复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5月18日,中共郑州市二七区侯寨中心幼儿园支部召开了以“凝聚抗疫力量 做好复学准备”为主题的党员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在复课开学前后的各项工作中,团结一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支部作为复课开学阶段的坚强战斗堡垒。

  党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并整理党徽,希望他们在党徽的警醒下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色,一如既往投身党和人民的事业,以实干诠释忠诚担当。牛志花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每一次重温,都是精神的淬炼;每一次宣誓,都是重新前行的起点。

  荡气回肠的旋律,激扬振奋的节奏,一首《舞动的中国》流淌入耳,情暖入心。让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信仰,同时表达着对伟大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

  全体党员在牛志花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发展党员工作的政策文件、发展党员“十六字总要求”、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原则、发展党员工作的五个阶段、发展党员工作中的常见问题等各个方面了解了党员发展程序。激励党员同志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履行自身的职责和义务。

  牛志花书记总结了前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包括课题立项、案例分析、创造性游戏、亲子游戏、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工作等。肯定了大家长期以来始终能做到听从号令,冲锋在前,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并激励大家立足岗位,做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最美坚守者。

  牛书记全面安排部署三个园区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包括复学安排、招生工作、省示范工作、安全工作等,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师幼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统筹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

  全体党员纷纷缴纳党费,履行每一位党员同志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丁文琼同志、米晓星同志和冯园园同志分别公布三个园所的《学校疫情应急处置工作调配》方案,党员同志们讨论提议后,牛志花书记合理安排疫情应急处置工作,发挥每一位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同时号召大家,要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幼儿园复学前各项工作,牛志花同志对复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从开学前的防疫制作和工作落实,到开学后幼儿的一日活动和防控措施等全面部署,强调党员同志要率先垂范,扎实幼儿园安全复学前的工作,为全力保障复学做好充足准备。

  全体党员将以此次党员活动为契机,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在复课开学疫情防控中亮出党员身份、立起先进标杆、树立先锋形象、带头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制度。坚决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用爱和责任为幼儿园复学工作筑起坚强后盾。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