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用好“场所码” 梧桐办事处筑牢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17 18:10:04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场所码”功能,5月16日,梧桐办事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对辖区重点场所的“场所码”申领及使用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工作人员深入到辖区商户、商超、医疗机构等重点场所,逐一检查,对未申请“场所码”的门店,进行面对面指导,对设置不科学、不规范的场所立即进行整改,提醒相关负责人将“场所码”张贴在入口处醒目位置,做好门店内“场所码”的严格扫码和工作人员体温检测登记,扎实筑牢辖区疫情防控基础防线。

  下一步,梧桐办事处将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场所的“场所码”督导,并通过开展“回头看”行动,督促经营主体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努力营造浓厚的常态化防疫抗疫氛围。(付倩 通讯员 刘钇辛)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