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7号楼餐厅金屋封顶

2022-04-16 16:27:36 来源: 中原网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7号楼餐厅封顶仪式现场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办学发展理念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4月16日上午9时58分,位于新郑市的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新校区建设项目现场锣鼓喧天、彩旗飘飘,三层餐厅建设项目封顶仪式正式开始。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松晨带领班子成员来到新校区项目部,与代建、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主要领导参加封顶仪式。

44高新校区建设项目总工付宇杰主持封顶仪式

张松晨校长致辞

  仪式由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44高新校区建设项目总工付宇杰主持,张松晨校长首先致辞:向建设一线的全体工人表示由衷的慰问,向与会的代建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代表表示真挚的感谢,向郑州市人民政府督查室、郑州市教育局、新郑市人民政府、新郑市教育局的与会领导表示热烈地欢迎!2021年4月23日我带着班子来到这片沃土,同新郑市教育局刘局长、郭局长进行新校区项目建设对接工作,同去年11月28日的开工仪式一样,新校区建设项目首座建筑封顶是我们取得的里程碑式的胜利,一年的时间,大家的努力有目共睹、建设的速度有目共睹,7号楼餐厅喜迎金屋封顶也更坚定了我们的信心,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现在的我们似箭在弦上,蓄力待发;我们育人的心愿如清风雨露,无有穷尽;我们全体教师将不负重望、努力拼搏,以爱育爱,以人育人。千秋伟业强基石,万棵桃李竞相放。移取春风门栽桃李,蔚成大器材备栋梁。

2021年4月23日项目现场

2021年11月28日开工仪式现场

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中原分公司总经理徐瑞青致辞

郑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杨超宣布7#楼正式封顶

  随后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中原分公司总经理徐瑞青致辞并介绍施工进度及要求,郑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杨超宣布7#楼正式封顶。各建设单位表示继续做好项目建设和管理各项工作,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密切协作,做好防疫工作,快速推进建设时间,保证2022年秋季开学新校区如期投入使用。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郑州一中新郑校区项目鸟瞰图

  据悉,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新校区,位于新郑市求实路以东、环南路以北、圭壁路以西、华南城五路以南区域内,建设用地面积90.17亩,48个教学班,总建筑面积59118平方米,估算总投资29142万元。新郑位于河南省中部,在上古称为“有熊”,轩辕皇帝在此建都,帝喾时代,新郑为祝融氏之国,因而新郑又名有熊之墟,也称祝融之墟。机缘巧合,学校一直秉承“融教育”办学理念,以“特色促发展,师生共成长”为发展思路。该校新校区设计力求创新和突破,步移景异,通过绿色设计理念建筑的表达,促进学生树立环保与节能的意识,从而打造“复合生长、适应发展、绿色+智慧型”的现代化校园。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