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管城区回族幼儿园:观赏红色影片 增强奋进力量

2021-10-15 18:25:06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为进一步发挥红色影片的宣传教育作用,以丰富多样的形式进行党史教育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康续红色血脉,牢记责任使命、努力干事创业,自觉接受精神洗礼、陶冶道德情操,从中汲取增强信仰信念信心的强大力量。10月14日,管城区回族幼儿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教师群众观看《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两部主旋律影片。

  本次活动受到管城区回族幼儿园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及幼儿园教职工工作规范,经过合理组织安排,全体党员干部及教师在各项工作结束后前往电影院,根据影院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测温、佩戴口罩进场进行观影,在观看过程中每一个人都被影片中坚不可摧的抗美援朝革命精神、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深深震撼着、感动着。

  管城区回族幼儿园党员干部常璐说:“今天我们全体教职工在这里集体观影,在观影过程中无形地就进行了有关于党史、革命精神的深入学习、探讨和交流。就像我们之前对于长津湖战役的认识是朝鲜战争的拐点,为最终的停战谈判奠定了胜利基础,现在,提起长津湖我们心中就涌现出杨根思、黄继光、邱少云这些英勇的革命先烈和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鼓舞激励着我们的大步奋进。”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