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党员志愿者24小时守好出入市口

2021-08-04 08:50:00 来源: 中原网

市总工会党员志愿者查验司机核酸证明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文/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总工会闻令而动,迅速组织112名党员干部,组成16支党员志愿者队伍,轮流值守绕城高速大学南路站,执行市区高速公路出入口卡口疫情防控任务。

  8月2日6时30分起,市总工会10名党员干部先后接到值班电话通知,7时30分市总机关集合执行紧急任务。按照“采取超常措施、边通知边安排边部署边奔赴分包卡口”的工作要求,由市总工会主要负责人率队,10名党员干部组成的工作专班8时整抵达郑州绕城高速大学南路站,经过和卡口公安、交通部门沟通协调,值守人员接受了岗前培训,成立了分包卡口临时党支部,设立了党员先锋岗。10时整,由市总工会分包,公安、交通配合的郑州绕城高速大学路站离郑“个人核酸证明查验服务点”开始值勤服务。

  市总工会党员志愿者身着志愿服装,文明值勤、热心服务、耐心劝导,在执勤查验过程中充分宣讲疫情防控政策,确保车辆引导劝返有序。

  疫情防控服务点实行24小时值班,值勤排班时,年轻党员、男同志主动要求把自己排在后半夜,几位年近60岁的老党员也是当仁不让,“我党龄长,理所当然要在最艰苦的岗位上发挥带头作用”。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