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郑州各汽车站停运线路423条

2021-08-04 07:29:07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倩)记者昨日从郑州交运集团了解到,截至8月3日17时,郑州交运集团各汽车站全天共投入运营车辆77台,所属郑州中心站等九个客运场站(含巩义、登封、新密站)共恢复线路27条,发班96班,安全运送旅客899人;停班2587班,停运线路423条。

  3日,郑州各客运场站正常发放班次和参运车辆同比下降明显,各客运站根据符合出行条件旅客的出行需求,科学组织调度安排班次,认真落实从郑州出发及各地的旅客必须持有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正常通行措施。

  郑州交运集团提醒广大旅客,请在出行前提前进行核酸检测结果查询,确认自身是否具备出行资格。如本次核酸检测查询结果为阴性,可凭此证明(或纸质核酸检测证明)并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离郑。同时合理安排出行,具体出行班次信息可通过微信豫州行小程序进行查阅。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