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迎端午 包粽子 为劳务工人送祝福 ”

2021-06-13 12:05:14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在服务群众过程中接受教育,深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6月12日,在建业拾捌贰期项目,中建安装中原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积极分子、建业项目劳务工人开展“迎端午 包粽子”活动,并为劳务队伍送去端午慰问品。

  活动开始,大家围在一起,根据手机视频一边学一边包,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大家学得起劲,跟着教学视频学习两遍已经基本学会了,三角形、长条形等一个个粽子逐渐成型。在包粽子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前来参加活动的劳务工人开心地讲到:“过了这么多年的端午节,今年的端午节最特别,体验到动手包粽子的乐趣。”

  活动中,党支部为项目劳务工人送去了端午节的祝福,现场为工人发放包好的粽子、鸭蛋等。党员同志与劳务工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需求,嘱咐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降温,劳务工人深切感受到来自公司节日的浓浓关爱。

  中建安装中原分公司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立足实际生产经营工作,积极为劳务工人提供便利,让他们在异地安心过节。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