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今年中招省会4所高中 宏志班面向全省招生

2021-06-12 10:48:07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王红)昨日,记者从省会4所高中获悉,今年中招,河南省实验中学、郑州外国语学校、郑州市第四十七高级中学、郑州回民高级中学4所高中、6个宏志班面向全省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公开招生。其中,除了郑州市第四十七高级中学设3个宏志班外,其他3所高中各设1个宏志班。

  宏志班录取设在全省中招提前批第二批次录取,录取时间安排在7月12日,由各承办学校按照招生计划和学生报考志愿,依据考生中招成绩及综合素质评定结果,择优录取。

  按照我省规定,被宏志班录取的学子,除了可以免除学费及住宿费之外,教育部门还将对宏志班学生按每生每年2000元标准发放国家助学金,并从学校事业收入中按规定提取一定比例的经费用于宏志班学生学习、生活补助。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