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今年“小升初” 郑州市区55所民办初中学校计划招生347个班

2021-06-12 10:48:07 来源: 中原网

  扫二维码看 招生计划

  中原网讯(记者王红)6月11日,郑州市教育局发布《2021年郑州市区民办初中学校招生信息公告》,今年“小升初”,市区55所民办初中学校计划招生347个班。

  按照2021年郑州市区民办初中招生政策规定:原则上民办初中学校的招生范围限于审批地行政区域。有寄宿条件的民办初中学校,确需超出审批地行政区域招生的,经区教育局审核,报市教育局审批,可面向市区招生。

  在此基础上,为方便学生及家长查询招生信息,《2021年郑州市区民办初中学校招生信息公告》包含了市区55所民办初中招生计划、具体包含:各学校名称,办学地点、计划招生班级、计划招生人数(含直升学生人数),学校是否寄宿、学生每生每年的收费标准、学校咨询电话以及学校所属区教育局的监督举报投诉电话。以家长最为关注的部分学校为例,郑州枫杨外国语学校计划招生12个班,计划招生600人;郑州中原一中实验学校计划招生8个班,计划招生400人(其中含直升13人);河南省实验文博学校计划招生16个班级,计划招生800人(其中含直升338人)。更多具体信息学生和家长可登录郑州市教育信息网http://www.zzedu.net.cn/查询《公告》,或扫二维码了解。

  按照政策规定,今年,市区民办初中学校招收具有郑州市区小学正式学籍或具有郑州市区户籍在外就读、有选择民办初中学校就读意愿、愿意承担民办学校学费的小学应届毕业生。郑州市区民办初中招生报名时间为6月17日~19日,实行网上报名。符合条件的学生及其家长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入学平台(rxfw.zzedu.net.cn)进行报名。根据民办初中学校招生计划、范围,学生可以自主选择民办初中学校志愿,只能选报一所民办初中学校。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