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召开 “互联网+透明车间”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06-12 10:43:28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鲁梦丽 通讯员 张丽锋)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推进食品安全治理能力现代化,6月11日,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再次召开 “互联网+透明车间”建设工作推进会。食品生产流通安全监督管理科全体人员、各市场监管所相关负责人和部分食品生产企业及小作坊负责人共计27人参会。

  

  会上,经开区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流通科通报了目前各企业工作推进进度和近期市局飞行检查发现的问题,对2021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各参会企业对推进情况和6S现场管理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就下一步工作做出详细推进计划和承诺完成时间。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结合市局飞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互联网+透明车间”建设工作,务求工作取得实效。

  记者从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经开区此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打造“互联网+透明车间”社会共治监管平台,将现场操作过程与企业证照信息、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信息,在终端设备上展示,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向社会公众展示加工过程,方便监管部门和群众在线监督,有效推动食品生产加工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促进其规范生产。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