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二七区运河城实验小学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活动

2021-06-11 20:18:28 来源: 中原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培养少先队员的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少先队员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二七区运河城实验小学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活动,提前为党送上生日祝福。

  拍摄过程中,队员们热情高涨,认真倾听老师对党史的讲解,从党的全称、党徽、党旗到党的生日,队员们都牢牢记在心里,别开生面的党课将爱党爱国的情感根植于队员们的心中。在党旗下,队员们用整齐的校服、鲜艳的红领巾和真诚、自信、灿烂的笑容表达对党的热爱与拥护。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少先队员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加深了队员对党史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队员“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相信那一抹鲜艳的红色也会一直激励着队员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而不懈努力!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