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我们毕业啦!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开展“毕业季”活动

2021-06-11 18:44:51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为给孩子们留下一个难忘的毕业季,6月9日,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六年级开展了“毕业季”主题活动,学生通过制作“成长纪念册”来纪念自己六年的小学生活。

  活动开始前,老师先给学生讲解了制作成长纪念册的方法、步骤及注意事项。学生们小组合作,确定了成长纪念册的主题,并制定了方案。接下来的几天,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做出了一本本图文并茂的成长纪念册。他们制作成长纪念册,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处处体现着学生独具匠心的设计和对小学生活的无限热爱与留恋。学生们拿着自己精心制作的成长纪念册,或讲述难忘的小学生活;或讲述自己成长中的最佳伙伴;或述讲对启蒙老师的感激之情,班级里时常充满着欢声笑语。一幅幅美秒的画面重现眼前;一张张熟悉的面孔闪现脑中;一次次深刻的教训铭刻于心。

  

  《成长纪念册》记录着每一个学生美好的回忆,他们在制作的懂得了成长需要自己努力,也离不开学校的关怀、老师的教导和同学的帮助。相信这样一本成长纪念册将会成为他们一份珍贵的礼物。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