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管城区外国语小学:聚焦教研训 蓄力再出发

2021-06-11 17:45:51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为进一步提高体育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6月10日下午,在管城区体卫艺科的组织下,全区体育教师齐聚紫荆中学报告厅,开展本学期体育教研工作总结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管城区外国语小学体育教师闫文韬着重对学校的体育团队人才建设与参会教师进行了分享、交流,向大家展示了团结互助、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管外体育团队。之后,又对本校体育教师参加区观摩课大赛情况进行了客观的总结、反思,受到与会同仁的肯定。接着,区体卫艺科负责人孙高强对本学期的体育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青年教师是体育教育事业的主力军,只有青年教师队伍素质整体提高了,才能让学生真正健康快乐地成长,并对青年教师提出殷切希望。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体育教育教学工作中,努力学习优秀经验,着力提升课堂品质,更好地助力学生的健康成长。

  教师杨茜莹说:“每一次观摩课和教研活动,既是新思想的碰撞,又是实践活动成果的分享。此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