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河南师范大学附属育人 国际学校在郑正式揭牌

2021-04-29 08:12:07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赵文静)昨日,河南师范大学附属育人国际学校在航空港实验区正式揭牌。市政协主席张延明,河南师范大学校长常俊标,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主任万正峰参加仪式。

  河南师范大学附属育人国际学校由河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与郑州育人教育集团深度合作共建,是高等师范院校与民办教育机构在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办学资源、办学机制等方面的一次全面碰撞、深度交流和有益尝试,标志着航空港实验区在探索民办教育发展新路径、创新高校与中小学合作新模式上迈出了坚实一步。据悉,揭牌之后,河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将组织一线备考专家,与河南师范大学附属育人国际学校相关教师进行全方位的中考、高考备考交流,并组织专家到学校进行全方位的工作督导与交流,逐步展开更多合作。

  揭牌仪式上,张延明勉励两所学校要携手不断改进教育教学观念和方法,大胆改革,勇于创新,尽快创出形象,创出品牌。同时,要求航空港实验区继续支持和关注河南师范大学附属育人国际学校发展,为航空港实验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国际美好”航空新城,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