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郑州人才新政引起高度关注 媒体纷纷报道网友齐声点赞

2021-04-28 07:26:09 来源: 郑州日报

  央视《24小时》持续 报道郑州人才新政 扫码看视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韬王战龙)郑州26日举行的系列人才政策实施暨人才工作“一件事”上线新闻发布会,受到央媒和省市媒体高度关注,纷纷以文字、视频、海报等多种形式讲述招才引智“郑州好故事”,通过报纸、电视、网络、客户端、抖音、微博等媒体平台多维度多角度传播求贤纳才“郑州好声音”。

  昨日,《人民日报》刊发《郑州向全球招才引智》报道,向全球英才推介郑州“一城为平台,一策为统揽,一事为抓手”的系列人才政策。发布会当天,《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网刊发长篇文章,从“一城一策一事”三个维度对郑州人才新政进行详细解读;央视《24小时》栏目播出“打通引进人才服务体系,优化办事流程”消息,聚焦郑州人才工作“一件事”,展示郑州在招才引智方面的力度和温度。

  27日,《经济日报》客户端以“郑州举行‘一件事’上线新闻发布会”为题,多层面讲述郑州延揽人才的目标和举措,以及构建产业、人才、创新、金融、服务‘五链融合’创新生态体系,着力打造中部地区重要的创新基地和人才高地的“郑州故事”。

  《河南日报》头版以“@全球英才 ‘郑’等你来”为题,报道郑州向全球英才发出邀请,来“山河祖国,万古新城”创新创业。

  新华网、光明网等全国各大媒体纷纷为郑州人才新政打CALL,百度、凤凰、澎湃、正观等设专题对《人民日报》创意“四连版”介绍郑州人才新政进行专题推送。发布会前后,微博、抖音上,有关郑州系列人才政策的话题,连续两次冲上热搜,截至目前,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达3870多万,评论近万条;微信朋友圈曝光量高达千万次。

在评论中,众多网友不但点赞郑州人才新政,更是对郑州的未来寄予美好的期许。

网友“爱流浪的星球”:“来郑州吧,一起览山河祖国,一起寻梦未来!”

网友“一泓清水YY”:“大郑州、大情怀,敞开怀抱,广纳英才!”

网友“木子曼荆子”:“全球人才一起来,美好郑州等你来!”

网友“MIAOMIAOSSS”:“郑州人才辈出,美丽郑州欢迎您!”

网友“罐儿小婉子”:“在这里你可以与杜甫、白居易为邻,与刘禹锡、李商隐对诗,郑州的过去璀璨如星,郑州的未来有你更璀璨!”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