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学党史办实事|心通桥日报(4月15日):江山路大河路往北至黄河游览区部分候车亭被盗,统计后将联系施工单位及时补装

2021-04-15 11:14:10 来源: 中原网

  4月15日,“心通桥”共收到网友有效诉求帖子35项,12项已办结,占有效帖子数的34%;23项未办结,占有效帖子数的66%。

  下面是相关单位已回复的网友诉求,具体内容如下:

  一、2021年3月8日中原网《每天三分钟》网友“古月”反映:能否在天河路与开元路口东侧建一个2号线地铁入口

  天河路东边居民每次去惠济区站口乘地铁2号线时,过马路提心吊胆,南北车辆多又开的快,能否在天河路与开元路口东侧(惠济区公园西南角处)建一个地铁入口。

  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回复:东北、东南位置均设置有出入口,目前正在施工

  郑州地铁2号线二期惠济区政府站为2号线二期与3号线远期车站的换乘站点。2号线二期工程惠济区政府站在天河路以东的东北、东南位置均设置有出入口,目前正在施工。

  二、2021年4月9日网友“C185YBMFDT2”反映:江山路和省道312交叉口向北公交站点没有雨棚

  江山路和省道312交叉口向北公交站点为啥没有雨棚了?

  郑州公交集团回复:部分候车亭被盗,统计后将联系施工单位及时补装

  经落实,前期因江山路大河路往北至黄河游览区部分候车亭被盗,我公司目前正在进行逐步统计,完毕后将联系施工单位及时补装。

  您有诉求,我来督办

  噪音扰民、占道经营、停车乱收费、道路不通、路灯不亮……如果您遇到这些烦心事,可长按下方图片,识别图中二维码,下载心通桥APP来反映。

  这是2021年第68期心通桥日报,感谢阅读、欢迎转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