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寒假结束 定制公交再发力,护航学子“犇”向校园

2021-02-27 12:55:17 来源: 中原网

  随着寒假的即将结束,我市高校的学生们,也即将迎来开学时刻。2月27日至28日,郑州公交集团第二运营公司五车队8辆返校定制公交在科学大道长椿路地铁1号线郑州大学站集结,迎接郑州轻工业大学(新校区)学生。为做好学生开学返校提供接送保障。

  为确保学生安全返校,郑州公交第二运营公司五车队积极联系学校,根据校方开学安排和学生出行需求,详细制定“点对点”定制公交乘车安全工作方案,合理规划返校专车路线,从运营一线抽调车况良好车辆和驾驶技能过硬的车长组成运输队伍,并结合学校周边交通情况对车长开展针对性安全告诫和培训,全力做好“点对点”返校定制专车各项工作。

  同时,为保障学生安全健康出行,郑州公交坚持一趟一消毒,车长做好发车前的车厢消毒和运行中的通风工作,有序组织学生间隔排队上车。为学生们提供“地铁到车门”“车门到校门”的“点对点”直达运输服务,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便捷、顺利完成。

  “需要乘坐学生返校定制公交班线或商务公交班线的市民,可提前拨打乘车热线96556,郑州公交集团第二运营公司将根据乘坐人数,合理安排运力及发车时间并对车辆进行清洁、消毒。”第二运营公司五车队车队长李军说道。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