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周末想去蝶湖玩?6辆“专线”公交为你接送

2021-02-27 09:39:50 来源: 中原网

挂有大鲤鱼的“蝶湖专线”公交车厢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倩 通讯员 陈卫历 文/图)以后市民周末去蝶湖游玩更方便了。今日,郑州公交第四运营公司6辆主题突出、创意新颖的最美车厢将作为“蝶湖专线”正式上路。

  据悉,“蝶湖专线”每逢周末运营,首班车为上午10点,从航海路第三大街和经开区中心广场同时发车,末班车时间为下午4点。届时,广大市民乘客可乘坐赏心悦目的最美公交畅游风景如画的蝶湖公园。

  6辆最美车厢有挂着鲤鱼、龙门和菠萝的“心想事成”车厢,有贴满郑州美丽夜景和地标的“欢乐祥和过年”车厢,还有独具特色的“此心安处是吾乡”“‘氢’松出行绿色有我”“健康相伴绿色春节”“‘牛’转乾坤平安年”等各类车厢。每辆车厢虽风格不同,但都装饰得十分温馨,饱含着对市民的浓浓祝福。

  “把最美公交加入到蝶湖专线中,不仅为广大乘客营造了温馨、舒适、愉悦的乘车环境,还能让大家获得知识,陶冶情操,使每一位乘客切身感受到生活在这个城市的和谐与温度。”郑州公交第四运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说。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