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今年将新增300个网上办事项年底前全面推行停车无感支付

2021-02-26 07:55:32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肖雅文)2月25日,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郑州市大数据工作会,对2020年大数据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2021年大数据工作。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我市将继续聚焦企业群众需求和城市治理突出问题,深化一件“事”“一网通办、一次办成”政务服务改革,新增300项惠企便民事项网上办。同时,高质量推进城市治理一“事件”改革,开展一“事件”试点工作,并于年底前在全市推行。

针对市民关注的“智慧停车”,会上也给出了“时间表”,2021年底前我市将建设智慧停车高位视频设备,覆盖市区两万个以上道路路内泊位,全面推行停车无感支付。对于经营性停车场按照应接尽接原则接入智慧停车系统,打造“全市一个停车场”。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