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郑州大河路西三环北延立交开通3条匝道

2021-02-10 09:58:26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曹婷 通讯员 胡翔 陈英阁文/图)昨日9时9分,大河路西三环北延立交开通3条匝道,分别是南向东匝道、南向西匝道、东向南匝道。这3条匝道的开通,将更加方便市民出行。

  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是郑州主城区“两纵两横两环”快速路网系统中的外环,由大河路、东四环、南四环及西四环组成闭合环线,途经郑东新区、经开区、管城区、二七区、中原区、高新区、惠济区、金水区,全线共有立交桥匝道和上下桥匝道187条。大河路快速化工程是其中重要的一部分。

  据介绍,继主线高架桥及地面主线道路全部通车后,目前大河路项目正在紧张有序推进绿化地形塑造、雨污水管道铺设、侧平石安装、人行道板铺装、辅道沥青铺装、伸缩缝安装等工序的施工作业。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