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明湖市场监管所正式挂牌

2021-02-05 18:04:03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鲁梦丽 通讯员 马伟丽)2月5日上午,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明湖市场监管所举行揭牌仪式。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丹、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程红梅、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崔红增、明湖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魏喜盈、明湖办事处副主任王锡坤出席仪式。明湖市场监管所全体员工参加仪式。

  仪式上,王国华代表明湖市场监管所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明湖市场监管所将在上级各级领导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尽快完成机构整合,形成工作合力。坚定信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共同挥洒汗水,一同并肩战斗,尽全力打造基层市场所干部新形象。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程红梅对明湖市场监督管理所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程红梅表示,明湖市场所全体干部要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认清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找准工作切入点,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不断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

  仪式最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丹、明湖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魏喜盈和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程红梅携手共同为明湖市场监督管理所揭牌。

  随后,刘丹一行参观了新成立的明湖市场所办公楼,并对明湖市场所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表扬。

  市场监管所是整个市场监管机制中的重要一环,是监管链条的“神经末梢”,更是服务群众、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的主阵地。明湖市场监管所的正式挂牌,标志着经开区市场监管体系进一步完善,充实了监管力量,完善了监管治理体制、凝聚了监管合力,为经开区市场监管工作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