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打造家门口的微型农贸市场 郑州首家市投生鲜社区店开业

2021-01-24 08:43:33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爱琴) 为真正打通农产品供应的“零距离”,为消费者提供更放心、安全且便捷的购物环境,22日,国有标准化农贸市场市投集市推出新形态——首家市投生鲜社区店在金水区丰庆路世纪港湾开业。

  市投生鲜社区店面积约100平方米,以水果、蔬菜、肉、禽、蛋等民生基本类商品为主,涵盖了消费者日常需要的基本款商品,打造“家边儿的微型农贸市场”。

  据了解,2021年,市投集市在日益完善农贸市场经营管理的同时,重点打造市投社区生鲜店,并开启“百家生鲜店”计划,把生鲜店开在百姓的“家门口”。

  生鲜社区店将利用统一的仓、配一体化系统,不断推进周边原产地直采项目,最大化确保生鲜商品的采购价格最低、品质统一可控。

  “市投生鲜社区店是农贸市场延伸服务最有效的补充,真正让田间菜园子直通百姓菜篮子。”市市场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