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上半年征兵工作3月底结束征集对象以大学生为重点

2021-01-24 08:43:33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肖雅文) 全市2021年上半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近日召开,对兵员征集任务做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白江民主持会议。警备区司令员徐军,副市长马义中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政府、兵役机关要高度重视科学筹划,加强征兵工作组织领导;要扎实开展工作,严密组织实施;要严格落实各项政策规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政府、省军区赋予的兵员征集任务。

据悉,今年上半年征兵报名正在进行中,3月中旬起运新兵,3月底征兵结束,批准入伍时间为3月1日;下半年征兵9月中旬起运新兵,9月底征兵结束,批准入伍时间为9月1日。征集对象以大学生为重点,优先批准理工类大学生和备战打仗所需技能人才入伍。同时征集已被普通高等学校录取及正在高校就学的学生,取得国家认可的高级以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职业院校毕业生,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女兵征集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可报名参加今年上半年女兵征集。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