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郑州首届乒乓球俱乐部联赛线上挑战赛收拍

2021-01-24 08:43:33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陈凯)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乒乓球协会获悉,经过网络票选,郑州市首届乒乓球俱乐部联赛线上挑战赛收拍落幕,业余乒乓球选手张志强凭借高超的“托球神技”,赢得广大网友的一致点赞,最终摘得桂冠。

  本次线上挑战赛是郑州市首届乒乓球俱乐部联赛的配套延伸活动,既是对《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的响应,又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对国家体育总局“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的践行。比赛项目为参赛选手采用正手、反手或正反手依次交替等形式不限的姿势手握球拍,进行30秒不间断托球。参赛选手通过录制视频上传至郑州市乒乓球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免费参赛。

  据了解,本次线上挑战赛启动后,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参与,从孩子到老人,从学生到上班族,一时间学校企业、街头巷尾掀起一股“托球”热潮。为期3天的投票公选活动,累计有49537人参与。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