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郑州62中喜迎市级文明校园复检验收

2021-01-21 18:08:00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1月20日,郑州市文明校园复检组一行2人对郑州62中2019-2020学年市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复检验收。

  在前期审核复检文明校园材料完成后,本次检查组重点按照测评体系要求对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复检组先后参观了学校的校医室、心理咨询室、报告厅和图书馆,考察了学校的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检查组对学校处于整体改造期间所取得的文明创建成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希望学校尽快完成校园整体改造,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美的校园环境。

  本次市级文明校园复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牵涉面广,学校党总支高度重视,专门组织召开协调会,对复查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和周密部署。学校相关处室人员积极参与,大力配合,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在材料整理、宣传教育、环境卫生等方面做了大量繁重、细致的工作,充分展示学校文明创建成果。

  据了解,自2018年12月荣获“市级文明校园”称号以来,学校认真对照文明校园测评体系,不断拓展创建领域,丰富创建内容,特点突出,亮点鲜明,不断深化文明校园建设,巩固市级文明校园创建成果。下一步,学校将对标省级文明校园标准,努力营造浓厚氛围,着力打造品牌特色,不断提升文明校园创建的水平和层次。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