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嵩山路学校:情系退休教师 心暖教育情怀

2021-01-21 18:08:00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通讯员 时鸣) “昔日育桃李,今朝乐晚年;殷殷祝福声,句句安师情。”在2021年春节来临前夕,带着对学校发展奉献无悔青春、洒下辛勤汗水的退休老教师的牵挂,1月20日,二七区嵩山路学校贾遂民校长和李慧书记等教师代表走访慰问学校退休老教师。

  在退休教师刘学勤家中,贾遂民校长与他促膝谈心,认真倾听老教师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并介绍学校这一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详细询问了老教师日常生活情况和子女的工作生活状况,代表学校全体教师向他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感谢他为学校做出的贡献。

  李慧书记关切地询问郭兰花老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保持健康乐观的心态,并希望他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向学校反映,学校将积极为之解决。郭老师对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表示了深深地感谢。她表示,虽然退休了,但仍然对学校充满深切的眷恋和浓厚的感情,时刻关心学校的发展,祝愿嵩山路学校在新年更上一层楼。

  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教师是嵩山路学校的一项传统活动,每逢节日对退休教师进行慰问和关怀,并以“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为原则,使退休教师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他们的归属感、责任感,不仅让他们体会到学校与社会的关怀,感受到晚年生活的美好,同时更好地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让退休老教师们感受到当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和幸福。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