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郑州一中教育集团紫荆中学开展师风师德学习专题会议

2021-01-14 12:12:47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王忆 通讯员 姚芳)为全面深入系统地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努力践行新时期“立德树人,求知成长”的核心教育价值观。近日,郑州一中教育集团紫荆中学领导班子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自查工作报告会。会上,校长张军才就“坚持思想铸魂、坚持价值导向、坚持党建引领”三方面做了重要部署。

  

  会议上,王伟副校长就如何进一步确立我校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系,如何进一步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讲话。他指出:全校教师师德师风主流积极向上,教师整体精神面貌朝气蓬勃。但是,我们也要正视在师德师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道德底线,杜绝一切违反教师职业道德的行为。最后,王校长带领全校教职工学习《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  

  通过此次会议,郑州一中教育集团紫荆中学明确了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必然要求,是规范教师道德行为的内在需求,是推进学校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迫切要求。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