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陇海中路小学行走的思政课堂: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2021-01-14 12:12:47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王煜枫 通讯员 吴文静)为追寻红色足迹、传承二七精神,1月13日二七区陇海中路小学书记冯欣带领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到郑州市机务段段史馆,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思政课学习活动,重温二七大罢工革命历史,探寻二七先烈光荣事迹。

  红色二七,党辉永驻。在参观学习过程中,讲解员分别从郑机演义、建设发展、辉耀中原、展望未来四方面详细讲解了郑州铁路发展过程,着重讲述了二七大罢工中英雄人物的光辉故事,师生代表重温了这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英烈们的豪言壮志,英勇壮举可歌可泣,感动之余,师生们更加崇敬。

  

  行走的思政课堂是陇海中路小学进行的红色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现场学习使学校师生感受颇深,美好生活是奋斗出来的!大家由衷地表示要铭记历史,记住来时的路,展望未来,带着先烈与前人的精神,去规划未来的路。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二七精神,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