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少林寺、中岳庙暂停开放 嵩阳书院等景点仍接纳游客

2021-01-14 07:51:39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 袁建龙)昨日,记者从嵩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了解到,为保障游客朋友的健康安全,经研究决定,昨日起嵩山风景名胜区内少林寺常住院、初祖庵、二祖庵、法王寺、中岳庙等场所暂停对外开放。

  据了解,因这些场所关闭,少林景区门票价格暂按五折执行,即原价每人80元,现价40元,待相关场所恢复对外开放后门票恢复原价,正常开放时间请及时关注该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需要提醒游客的是,嵩阳景区太室山、嵩阳书院、嵩岳寺塔景点,中岳景区卢崖瀑布、观星台景点目前正常开放。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嵩山景区主要采取线上购票方式,游客可通过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嵩山旅游”实名预约购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该景区实行实时游客量控制,游客进入景区均需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扫描“健康码”,检测体温。

  扫码看新媒体报道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