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重温党史忆初心 锤炼党性践使命 二七区刘胡垌小学党支部12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12-20 10:58:35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通讯员 石福伟 孙孟雅) 为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结合“重温党史忆初心,锤炼党性践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2月18日下午,二七区刘胡垌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二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九项议程,分别是“带党徽、宣誓词、唱红歌、学理论、述工作、下任务、交党费、”。活动在庄严的戴党徽仪式中开始,全体肃立,佩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展示党员形象。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书记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宣誓完毕,全体党员齐声高唱《走在大路上》,嘹亮的歌声唱响党员同志们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在接下来的学理论环节中,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锤炼党性践使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学习了“十八大以来新的历史建设时期”2012年至今相关内容,结合我校实际,对《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历史性成就回眸》进行了深入学习。第五项由支部书记通报上月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第六项由支部书记安排部署下月工作,将制定的工作目标和主要措施向党员宣读,会后在公示栏公示,接着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围绕营商环境开展专项以案促改学习;第七项由党支部党员携带党费证纳党费;第八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万名党员进党校的学习内容深入研讨、交流;第九项组织4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并送上生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节奏紧凑、内容丰富,再次洗礼党员们的思想,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继承和发扬文登的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强化担当精神,为教育事业做出新贡献、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