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定制公交再发力 接送考生很给力

2020-12-05 20:32:45 来源: 中原网

  “出了校门就能坐上前往各学校考点的定制公交,对于我们学校几百名参加美术艺考的同学来说真是太方便了。”12月5日早晨6点,按时抵达郑州嵩阳中学准备接送考生的8台定制公交,已经整齐列队,在校门口等待着迎接考生分赴各郑州市各考点参加考试,真是方便又快捷,学校负责人刘老师说道。

  据了解,12月5日是国家艺术生考试时间。嵩阳中学4百多名学生要参加当日的考试。该校位于郑州市东南方向,考生需要到位于市区的5个考点参加考试。学校距离各个考点的距离分别都在10公里以上,如果考生坐公交车赴考需要在30分钟以上。在看到了网络上发布的限行期间“定制公交”用车信息,学校老师便联系联系到了公交二公司,郑州公交二公司五车队适时推出“定制艺考直通车”,和用车学校积极对接相关用车细节。

  在掌握考生数量、老师人数、考点地理位置及周边交通状况后,车队选派了8辆配有空调的“定制艺考直通车”,运送不同考点的考生直达考点。

  此次‘定制艺考直通车’主要是针对嵩阳中学考生的定制用车。乘坐定制专车可以一站抵达。而在车长的选择上,接送考生的车长都至少有3年及以上的驾龄。所有车辆也全部进行了全面的消毒和车辆性能安全检测,确保接送考生工作,安全顺利完成。”公交二公司五车队负责人李军说道。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