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心通桥日报(11月30日):红专路与东明路交叉口由东向西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上有坑已处理

2020-11-30 15:10:19 来源: 中原网
xtq2.jpg

  11月30日,“心通桥”共收到网友有效诉求帖子78项,20项已办结,占有效帖子数的26%;58项未办结,占有效帖子数的74%。

  下面是相关单位已回复的网友诉求,具体内容如下:

  一、2020年中原网《每天三分钟》网友“不二猫””反映:红专路与东明路交叉口由东向西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上有坑

  红专路与东明路交叉口,由东向西,自行车及人行道各有一个坑,初步判断是修路后地基处理不实形成的,骑车或行走不注意,容易摔倒,请相关部门维修一下!

  金水区丰产路办事处回复:路政部门已经处理

  此事当时已上报路政部门,已经处理过此事。

  二、2020年11月26日网友“期待成真”反映:正商红河谷小区有人楼道聚集打麻将,还有午托部破坏楼道门禁

  正商红河谷7号楼2单元下半年开始出现楼道聚集打麻将,多次投诉物业都一直无法彻底清理,现在疫情继续防控中,但她们还是我行我素每天中午开始聚集打牌。同单元202是一家午托部,不知是否有正规手续,屡次为了他们进出方便破坏楼道门禁,投诉物业多次维修也无济于事。302也是一个公司,在大家不知情的情况直接在楼道设立了公司招牌,请问住宅里面设立公司合法吗?

  新郑市教育园区管委会回复:对楼道聚集打麻将的进行劝导,目前门禁使用正常,广告牌已拆除

  目前物业服务中心会联合社区相关人员上门对楼道聚集打麻将的进行劝导,以免给其他居民生活造成影响。关于202开办午托班事宜,红河谷物业上门告知负责人注意公共单元门禁使用注意事项,禁止故意损坏,目前门禁使用正常;将督促物业员工增加巡逻频次,以确保园区安全。关于302门口设立广告牌事宜,已将广告牌拆除。

  您有诉求,我来督办

  噪音扰民、占道经营、停车乱收费、道路不通、路灯不亮……如果您遇到这些烦心事,可长按下方图片,识别图中二维码,下载心通桥APP来反映。

xtq3.jpg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