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积聚力量 砥砺奋进——郑州市侯寨乡中心幼儿园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0-11-30 11:07:34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工会建设,增强教职工主人翁意识,促进幼儿园更好的发展。11月27日,侯寨乡中心幼儿园召开了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伴随着雄伟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响起,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开幕。会议首先听取了牛书记的《幼儿园工作报告》,将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接着听取了工会主席张建英的《幼儿园工会工作报告》,继续发挥工会作用,尽心尽力为大家服务,提高凝聚力。然后,听取了丁文琼副主任对《幼儿园财务工作报告》进行解析,财务开支合理、为幼儿园的顺利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保障。随着会议进展,老师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在教代会前,工会委员充分收集了教职工的提案,教学部门及后勤部门进行了清晰、合理、明确的答复,切实起到教代会的实际作用。教师们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履行神圣职责并对园行政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充分体现了教代会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卓有成效的会议精神。最后,牛志花书记致闭幕词,鼓励教师明确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大家一起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做新时代好老师,为侯幼的美好明天共同砥砺前行。

  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围绕幼儿园的中心工作,从园所发展的大局出发,各抒己见,充分反映了广大教职工关心、热爱园所的主人翁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侯寨乡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继续砥砺前行、集思广益、统一认识,为幼儿园的更好发展共同努力!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