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郑州102中学:“智”取24点 让学生与数学玩起来

2020-11-30 11:07:34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王忆 通讯员 赵盼盼)为了丰富数学课的教学活动形式,激发同学们学习数学的兴趣,提高同学们计算能力,最大限度地发挥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培养学生的数学素养。11月27日,郑州市第102初级中学在七年级举行了数学学科活动——“智”取24点,让同学们与数学“玩”起来。

  

  24点游戏让同学们对数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课间同学们三五成群,计算着交流着碰撞着,就连中午和下午吃饭时间也不放过,乐此不疲的“玩”着数字游戏,极力凑出24点,似乎往常里一个个让同学们头疼的数字和公式此时此刻变得异常可爱了。

  

  据102初级中学七年级数学老师介绍,此次活动就是让同学们巧妙通过所学的有理数运算法则凑出24点,进一步加强同学们有理数混合运算的计算能力。

  

  同学们反应,“智”取24点游戏,有意思好玩!原来数学课还可以这样“玩”,希望今后多参加这样的有意义的数字游戏。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